电影海报 播放

丫丫手机电影

导演:徐玉龙

主演:张艾嘉,王道,雷鸣

类型:飞行员片、都市剧、言情

上映时间:2017(加拿大)

片长:857分钟

《丫丫手机电影》民国晚期,时局动荡,人人自危。生活在这个年代的林芳芳、孙小茹、苏沫儿和廖国香是从小一起玩的好姐妹,虽有着相似的童年,但却经历着不一样的人生。在她们的人生路上,或因时代的变迁,或因家庭的落败,尝尽辛酸苦辣,经历命运坎坷。但她们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去完成理想。经过了重重苦难,她们渐渐明白:所谓的幸福是要独立去追求的,不是期待,更不能完全依靠别人。大时代给她们的选择设置各种困难,但她们坚韧地前行,勇敢迎接新社会的到来。

剧情简介

本片是《周末的狂热》续集,描述男主角汤尼龙六年后复出,从贫穷的布鲁克村区搬到上流社会的曼哈地区,并且出尽浑身解数打进百老汇舞坛,终于如愿成为一位众所瞩目的舞星。

1月7日,环保公益体验节目《极限挑战宝藏行·国家公园季》将在东方卫视开播,新一季节目集结秦昊、岳云鹏、金靖、黄明昊和新朋友王子异,节目将延续“实地走访+沉浸体验”的形式,嘉宾们会前往东北虎豹国家森林公园、武夷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,讲述祖国这一片片“世外桃源”的自然传说,挖掘自然中的宝藏,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生态环境。

傍晚的一天乐乐正坐在房间里写作业,突然远处天空中有一缕光影飞过,乐乐吓得摔倒在地上,等乐乐爬起来想看个究竟时光影却不见了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杨健

饰主演
演员

嘉里·瑞德斯托姆

饰主演
演员

马晓辉,刘芮乔

饰主演
编剧

陆剑明

饰编剧
导演

迈克尔·J·福克斯,翠尼·阿瓦拉多,彼得·道博森,约翰·阿斯廷,杰弗瑞·考姆斯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